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革命纪念地-淮南上窑新四军纪念馆,体会历史,感悟精神。

在学生会副主席程彩辉同学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数十七位入党积极分子踏上了这次红色之旅。团队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馆内真实而丰富的陈列内容,再现了新四军艰苦奋战的史实,峥嵘岁月的回忆录、真实的史料使到场同学们心潮澎湃,陈列的当年先辈们使用过的工具和遗物,让同学们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摆满书画作品的书画室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在艰难岁月里革命斗士们留下的足迹,感受到了书画馆带来的文化效应。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并向先烈们敬献花篮,向烈士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是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党校培训之余,开展的一次课外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和对责任的理解,从而更好的秉承革命传统、践行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