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部署“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和学校动员大会上校领导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坚持主要原则,把握时间节点,重点贯彻落实好“学习教育、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工作。

会上,石秀光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资料,悉心领会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在完成学校规定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针对性的活动,通过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的开展和深入推进,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达到“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师生员工、促进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舆论宣传、探索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外国语学院“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