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召开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9月11日至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公外二系党支部、英语系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分别在学院8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刘艳,副院长王宗华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自支部的生活会。

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参加公外二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英语系党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在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对照“六查六看”的内容,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师党员就教书育人、师德师风、廉洁自律、党性观念、个人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进而形成改进的措施;学生党员则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从遵规守纪、刻苦努力、勤劳质朴、感恩友爱等方面对个人和班级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石秀光在参加公外二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表示,与会党员准备充分,发言积极主动,自我剖析深刻,差距查找准确,改进措施合理。他还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指出了教师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他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及时召开了支部书记会,传达上级文件,部署相关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按照召开会议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支部书记征求、整理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布置党员准备发言提纲,组织召开会议并将会议情况、反映问题、改进措施等形成书面材料报学院党委。

会议的认真组织召开使广大党员群众交流了思想,找出了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学院基层党组织也将更具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