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102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对圆满完成分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教育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主持,学院党委秘书何云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学森、肖婷和近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刘艳简要总结了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强调了本次集中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完成党校培训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她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和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会上,何云鹏从入党积极分子为什么要加强学习、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学习、如何学习及学习什么谈起,要求同学们抓住学习这一永恒的主题,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他提醒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牢记身份,严于律己,无论是新生还是毕业班学生,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践中,要能起到模范带头的积极作用,力争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他还结合入党的程序及要求,强调了党员的条件,以及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阶段的任务目标。

本次集中教育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提高他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的自觉性,积极投身实践、加强党性锻炼的主动性具有一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