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3日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行政楼七楼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现场(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供)

    程秀霞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等作具体介绍,她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理解和掌握“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唤醒党章党规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见成效;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要在行动上有所表现,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要有吃苦、耐劳的品德,勇于担当,不斤斤计较,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关心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要诚实守信用,敢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程秀霞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学院的活动安排与部署,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实践总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学生党员“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