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赴寿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暨大学生“两学一做”志愿服务团走进寿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宣传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参观寿县廉政教育基地、发放“两学一做”传单和海报宣传三个部分组成。

参观结束留影

发放“两学一做”学习传单(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提供)

    学生党员首先来到位于寿县博物馆三层的寿县廉政教育基地,细细品味寿县的历史人物,尤其是共产党人,自甘清贫,两袖清风,不计得失,乐于奉献的廉政故事。从贵位守俭的蒋钦生、留犊而去的时苗,到纯诚厚德的吕公,用自己的高尚品行和实际行动为后人做了榜样。他们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学生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胸怀天下、克己奉公的中华美德,增强学生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和实践,为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参观结束,学生党员们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内容的海报宣传,并向周边居民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传单,从学习教育内容、学习教育的目的、学习的范围以及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开展的系列活动,提高了自身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把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送到群众中间。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