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27日     浏览量: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赴被誉为“安徽第一面党旗飘起的地方”——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碑”前合影留念(摄影:宫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集体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廉政文化长廊、淮上补习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接受红色洗礼和廉政教育。

    此次党日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参与人员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是践行“两学一做”的光辉榜样。要主动缅怀先烈、学习先进,驰而不息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