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浏览量:

    正值建党95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党委副书记程秀霞走访看望了昝连生、史丽两位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与昝连生教授谈笑风生

看望史丽老师(摄影:宫耀)

    石秀光一行首先看望了老党员昝连生教授,询问了解他近来的生活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最新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他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史丽老师家中,石秀光一行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党委反映,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退休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

    学院党委秘书宫耀、团委书记张学森陪同看望。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