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走进南岭社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30日     浏览量:

    6月30日,恰逢建党95周年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走进南岭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

看望退休党员孟庆功

看望老党员申兆九(摄影:宫耀)

    在南岭社区主任王春秀的陪同下,程秀霞首先来到65岁的退休党员孟庆功的家中,拉起了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衷心祝愿老人生活幸福。

    随后,程秀霞一行看望了85岁高龄、参加过抗战和抗美援朝的老党员申兆九。“谢谢你们还想着我。”申兆九老人十分激动。程秀霞与老人促膝交谈,深有感触,她说:“老党员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关怀老党员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同时,老党员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通过走访慰问,既让社区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和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在职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