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在西区医教106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为典礼致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出席典礼。

石秀光勉励学员,提出殷切希望(摄影:宫耀)

    石秀光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大家要以今天为起点,总结学习经验,梳理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做到思想上先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希望学员们不仅理论学习要有热情,更要将入党热情融入日常;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胸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公平正义的远大理想,又要树立起为振兴中华而勇担大任的使命感,并将此融入到当前的学习和将来的社会实践之中去,求真务实,身体力行,扎扎实实地从奠基的实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

    石秀光、张可佳代表分党校向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临床13 -1班的戴鑫和英语14-1班的杨茹雪两位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