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2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明理南楼404教室举办2016年“青马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80余名学员完成各项培训计划,顺利结业,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树立奉献精神、扛起责任担当、满怀创新意识等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典礼现场(摄影:张学森)

    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自12月8日开班以来,分别邀请了校学生处处长田中良、校团委书记赵宁等领导做专题报告;设置分组讨论环节,分别围绕“如何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设计团学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座谈与交流;组织开展挤爆气球、两人三足等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提升了学员的思想素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