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8日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石秀光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李争)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围绕英语专业评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新校区交通等方面的问题,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石秀光在认真听取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梳理研究,及时开展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争取为全院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除了召开此次座谈会外,学院党委还通过个别谈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