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浏览量:

    3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崇智楼B233教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会场(摄影:宫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作了题为《坚持发展新理念 共谋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指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学院抓培养、重教学,引人才、强队伍,抓学科、建平台,保运行、促合作,取得一系列成绩,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展望2017年,报告提出了学院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明确了学院将秉承“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的理念,深化内涵建设,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促进科研成果产出,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的总体目标。

    石秀光希望代表们着眼长远,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建和谐校园,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教职工代表63人参加了会议。代表们审议了学院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和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要求,会后各代表团对《外国语学院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