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浏览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参加英语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王宗华参加公外二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摄影:宫耀)

    会前,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由支部班子带头,支部党员在总结2016年工作学习生活的基础上,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还就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开展理论学习,完善党支部建设和创新党支部工作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与会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