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主持会议。

    石秀光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及其必然性、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他指出要围绕中心任务,注重统筹,注重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全院党员工作热情,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出特色、上水平。

    会议就学院“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部署落实了“三个一”活动的具体工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