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9日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智楼B235教室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支部47名党员全员参与。

庄严宣誓(摄影: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提供)

    党支部书记张学森首先作开场寄语,带领大家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回首改革发展的艰辛历程,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履行党员义务,把入党誓词落实到行动上。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右手紧握,举于肩上,目光坚定如铁,在领读人的带领下,庄重起誓。一时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的声音响彻整间教室。

    宣誓结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