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党支部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主体责任,外国语学院5个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于3月中下旬完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摄影:宫耀)

    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对照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的要求,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各党支部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会前,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支部党员之间,本着以诚相见、相互促进的原则,诚恳开展谈心谈话,并在会后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认真落实。通过民主评议,增强了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履责的决心,更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