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正文

淮南师范学院同仁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浏览量:

    4月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成要、副书记朱国民、副院长方秀才和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8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党建工作,受到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的热烈欢迎。

双方交流工作(摄影:宫耀)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对党员教育、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培训、教师党支部活动开展、双高人员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做法与经验,并对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切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张成要一行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女教职工“阳光家园”。

    通过交流,双方互为彼此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诸多经验和借鉴,对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