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8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及党委秘书参加了此次学习。

结合学院教育工作实际,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石秀光要求学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求中心组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关注教师的工作学习;关爱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中国共产党90年来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的与时俱进及历史启示》和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