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贺国强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在北京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石秀光传达了《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贺国强同志在部分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贺国强同志的讲话明确提出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具体要求,“五个抓住”,严把“七个关口”,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四个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上来,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开展。

在学习讨论时,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贺国强同志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政治性、针对性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并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