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专八之后,就业再动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03月23日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102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作了动员讲话,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程秀霞首先反馈了学院2015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针对校园招聘签约情况,分析了校园招聘单位就业需求的特点,希望毕业生抓住最后一波校园招聘的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踊跃参加各种招聘会。程秀霞强调,参加考研的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准备复试、调剂和求职的三手准备。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多学习,多阅读,按时按质的完成毕业论文。最后她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安全,小心谨慎。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肖婷还就考研调剂、春季校园招聘会等工作对学生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此次动员大会紧随当日上午举行的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外国语学院分层次、分阶段、分对象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体现,旨在使毕业班学生在临近毕业之际进一步树立就业目标,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把握就业机会。

(撰稿、核稿:肖婷、石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