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10月10日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7日     浏览量:

   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作为安徽目前唯一一家专做日语高考培训的大型高端正规化企业,历经三年的发展与探索,现与省内多家省、市示范高中合作办学,并积极拓展省外业务,在西安设有分公司。截止2018年,高考日语教育已拓展至安徽省内主要城市,现有生源1000余人。公司现有基础教学部,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品牌策划部等多个部门,并开发海外留学业务,以满足各类学生人群的需求。


招聘职位:

日语老师(5名) 

工资薪酬:

5000—7000(底薪+课时费,随着经验及能力而增加) 

工作地点:

安徽省内各示范高中

岗位职责:

负责日语全日制教学,按照课时安排,教授高中无基础~N2课时 

任职资格:

1.大学日语专业毕业,日语二级或以上水平,具有教授三级至二级的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勤奋负责;3.适应出差,非频繁调动,统一安排工作地点后常驻。 4.取得日语一级资格或者日本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5.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6.端庄大方,举止文明得体;7.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 

福利待遇:公司负责住宿费用,工作满一年缴纳五险,差旅补助,年终奖等。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南路299号鼎盛时代广场10幢2107

联系电话:0551-63637370  13739277315

简历邮箱:11047854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