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浏览量:

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20年,跟谁学合肥运营中心正式成立。第一家连续五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0%的在线教育公司,2019年收入同比增长5倍。

使用“大学生就业”微信小程序【我的】【扫一扫】关注企业。

联系电话:010-82826826
单位邮箱:hexin01@baijiahulian.com


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
1.   中小学辅导老师(500名):涉及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等,与明星主讲老师搭班配合,为学生提供优秀的教学辅导服务,如学习方案规划、疑难问题答疑、作业批改讲解、续班扩科等。如果应聘本岗位,我们希望你热爱教育、积极阳光、责任感爆棚、普通话标准,拥有与所选学科相近专业或具备相应辅导能力。
2.   培训专员(8名):负责为合肥中心各层次员工提供企业文化、专业知识及岗位技能培训。如果应聘本岗位,我们希望你开朗活泼、积极阳光、细致认真、脑洞超群,拥有优秀的资源协调与组织能力。
3.   员工关系专员(5名):负责执行日常人力资源工作,组织策划团队建设活动。如果应聘本岗位,我们希望你积极主动、能担责、有爱心,拥有突出的沟通表达能力。
4.   行政专员(5名):负责公司物资调度管理、办公楼日常运营,重大活动保障和重要客户接待。如果应聘本岗位,我们希望你勤恳踏实、心细如发、责任感爆棚,拥有一定的物资管理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