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中企世华洋(天津)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国际邮轮乘务、前厅接待)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浏览量:

人数:15-30人

岗位职责:
能适应出国;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身高172cm以上头脑灵活;航线主要是东南亚、欧美航线、日韩、香港。

薪资待遇:
管培生期间包吃住津贴1800-4000元/月;在船转正后待遇8500-18000元/月包吃住
在船服务期间免费提供食宿、专职员工为船员清理换洗用品;提供完善的相关保险及医疗服务。船舶靠岸,可在当地国家购物、旅游等等,并享有免税配额。在船服务 10 年以上的船员提供相应金额的退休金,并提供退休旅游机会。工作满5年后可申请调回国发展。

招聘专员:黑女士

联系电话:18622513817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智慧山虚拟科技园C座北塔311

详见:
http://aust.ahbys.com/job.html?jid=70547&cid=30107
http://aust.ahbys.com/job.html?jid=70543&cid=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