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合肥亚声威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外贸翻译)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

合肥亚声威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商、外贸翻译20余人

http://aust.ahbys.com/company.html?cid=28676

     

联系电话:招聘专员 宛静:17775390249    

单位邮箱: lika@yswg.com.cn

单位地址: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尚泽国际24楼

公司官网:http://yswg.com.cn/


    深圳市亚声威格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亚声威格)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B2C跨国电子商务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涵盖家居、服装、配饰、母婴、户外、数码等近500个品类,40000多个产品。

公司成长历程 :

2009年,创建自营平台,目前销售额稳步增长

2014年,成立wish事业部与亚马逊事业部

2015年,在合肥设立分公司-合肥亚声威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在职员工300人以上

2018年,在职员工超过700人,并成立罗马尼亚分公司

2018年底,在武汉光谷设立武汉分公司

目前全公司在职员工超过1000人,属于跨境电商行业龙头型企业;

全体成员均为充满活力90后团队,公司拥有现代化、人性化的企业管理模式;

下设亚马逊产品部、亚马逊销售部、亚马逊运营部、采购部、推广部、客服部、人力资源部、IT部、质量部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