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外贸专员/助理)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浏览量:

职位类别:贸易/外贸专员/助理

工作地点:芜湖市

薪资待遇:3000-5000


任职要求: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想学习,求上进


福利待遇

1.员工生活

吃: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中餐),食堂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就餐环境舒适;

住:公司设有人才公寓(带空调);亦可自己租房(公司给予一定的租房补贴)。

2.相关福利

(1)五险一金: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年终奖金:根据公司效益发放;

(3)其他福利:夏季高温补贴;有薪婚丧假;综合补贴(交通费+通讯费);旅游、培训;年度优秀员工评选(给予现金奖励)。

(4)薪资随工龄以及个人能力情况不断增长。


招聘专员:钟洋

联系电话:18226521571

公司地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北工业园保顺路8号



芜湖市人才引进政策

1、就业补助: 2018年以后毕业,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按每人每年5000元标准给予补贴,补贴限期为2年。
2、购房补贴: 从2018年起,对在芜就业创业的人才在市区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且在本市参加社会保险的,根据工作能力和实绩,给予1-2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并按一定比例给予契税补贴。2018年1月起,凡在我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研究生最高给予12万元,本科生最高给予8万元,专科生给予2万元安家补助。
3、租房补助:自2015年7月起,针对来芜就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一年内免收公租房基础租金,第二年按公租房基础租金的20%收取;第三年按基础租金的50%收取。优惠期三年。在此基础上,可同时享受大专20%、本科40%、硕士60%、博士80%的房租补贴政策.
4、生活补贴: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每月给予1000元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