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正文

安徽新国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浏览量:

公司简介:

安徽新国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作为安徽目前唯一一家专做日语高考培训的大型高端正规化企业,历经三年的发展与探索,现与省内(巢湖、阜阳、临泉、蚌埠、砀山、淮北、濉溪、淮南、宿州等)多家省、市示范高中合作办学,并积极拓展省外业务,在西安设有分公司。

截止202012月,高考日语教育已拓展至安徽省内主要城市,现有生源3000余人。公司现有教研室、基础教学部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品牌策划部等多个部门,并开发海外留学业务,以满足各类学生人群的需求,公司秉承追求卓越,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推行严谨、团结、活泼、务实的工作精神,用信念和行动去推动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招聘职位:

日语老师(10-20名)

工资薪酬:6000—10000(底薪+课时费,随着经验及能力而增加)

岗位职责:负责日语全日制教学,按照课时安排,教授高中无基础~N2课时

工作地点:根据就近原则,合理安排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日语专业毕业,条件优异者可放宽条件,日语一级、二级或相当水平,具有教授三级至二级的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勤奋负责;

   3.工作地点非频繁调动,统一安排工作地后常驻,按照每学年

   4.取得日语一级资格或者日本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6.端庄大方,举止文明得体;

   7.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

   8.有日语教师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

转正年薪8.5W+,五险 业绩奖金 交通补助 通讯补助 节日福利



联系电话:0551-63637370(董老师)

在线沟通:13955156205(崔老师、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64641835@qq.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香樟大道与杨林路交口国信大厦18楼


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