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06日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403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英语专业2012级辅导员与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程秀霞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给大家传授就业技巧,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调整心态,把握机会,不等待、不懈怠,积极争取,努力就业;二是重新审视自己,丰富就业简历,注意面试细节;三是增强“协同”意识,要动员一切社会关系,促进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共用。程秀霞对所有坚持完成2016年考研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要求考研同学做两手打算,在准备复试、调剂的同时,还应该及时抓住当前时间就业。此外她还就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程秀霞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是珍惜在校时光,珍惜同学之情,珍惜师生之谊,其次是要坚持梦想,无论以后从事何种工作,不忘初心,都要保持持续学习的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2016届毕业生明确了近期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自身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