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106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杭州ABC360伯瑞英语培训中心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2016届英语专业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摄影:肖婷)

 
    招聘会上,伯瑞英语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重点讲解本次岗位需求为英语教学、业务拓展与行政管理三类人才,以及各类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部分学生当场与应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ABC360伯瑞英语培训中心是隶属于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的英语在线培训机构。公司秉承“热情、务实、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服务于广大英语学习者。仅三年时间,ABC360注册学员已经超过10万余名,全职外教近400名。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开展顺利,通过年级大会动员,就业意向摸底,结合学生生源有选择的发布就业信息等多种途径,分阶段、分层次、分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毕业生的就业率稳中有升。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