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行政楼七楼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合肥新宇智慧语言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2016届英语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秀光和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对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

招聘会现场(摄影:肖婷)

    此次招聘会岗位需求为英汉、汉英笔译。公司总经理武博和顾问原安徽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徐有江教授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各类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并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对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当场举行了翻译选拔考试。

    新宇智慧语言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合肥、北京、上海、香港、剑桥 5 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主要从事翻译服务、本地化服务、排版和平面设计服务等业务,是一家颇具规模的语言技术服务企业,在全国同行业排名中位居前列,其旗下的立创语言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实习见习基地,每年接纳毕业生到单位进行实习实践,与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