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3月31日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医教20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2016届英语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摄影:肖婷)

    此次招聘会岗位需求为英文教辅图书编辑。公司常务副总曹女士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各类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并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对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当场举行了面试。公司还与学院就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小学、初高中、职校教辅图书的编辑、出版和发行的教育文化企业,近几年来公司自主研发的传统教育和数字教育深度融合的“互联网+”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化教学云平台,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市场潜力巨大,广受投资者青睐。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肖婷、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