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动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01日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医教303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动员。

    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分析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建议同学们要合理调整就业心理预期、合理自我定位,明确就业目标,经常关注招聘资讯,积极参与实习见习,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对于考研同学,程秀霞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有恒心,有毅力,选准报考学校,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制定复习计划,按部就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打好考研这一仗。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让2017届毕业生们清晰认识到当前就业及考研形势,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挑战。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