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建两个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25日     浏览量:

    7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来到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大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代表学院与两家公司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并挂牌。

程秀霞(右)与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副总郑蔚

程秀霞(左)与上海大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雄满(摄影:由程秀霞提供)

    程秀霞与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副总郑蔚、上海大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雄满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加强学校与基地的合作建设,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实践平台,促进校企互利共赢。

    据悉,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连续几年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生培养质量高度评价;上海大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校友企业,更是对学校充满了深厚感情。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将有助于在校大学生深入企业,完善知识结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