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省外联系就业回访校友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8月07日     浏览量:

    7月中下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秀光、副书记程秀霞分别组成就业工作调研组,赴内蒙古、苏州、上海、镇江等地开展联系就业及回访校友工作。

    调研组走访了内蒙古淮南矿业集团西部公司、内蒙古合力重工有限公司、苏州东坊创智园地、苏州群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越海全球物流(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艾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大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江苏宗盛拉链纽扣制造有限公司、镇江市人才交流中心、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亿可得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和企业,召开校友座谈会两场,完成近20份校友问卷调查。调研组与用人单位领导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发放2017届毕业生就业生源信息,邀请用人单位适时到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或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走访校友,了解校友工作生活情况,征求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为母校增光。

    就业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学校,增进学校与企业、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推动学校、企业、毕业生三方的共同发展。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宫耀、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