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35教室召开就业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会议。英语系主任尚睿、辅导员张学森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摄影:张学森)

    会上,程秀霞重点强调了就业、毕业期间的组织纪律要求,指出这学期会有很多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工作机会,还未就业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应考,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她希望同学们在求职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务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履行手续,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持通讯畅通,保障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尚睿总结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要求学生按照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完成自己的论文撰写,同时按质按量完成实习报告的填写,并从当前专业发展形势的角度提出了就业建议。

    张学森就本学期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作了通报,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时间,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学习,以免影响正常毕业。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根据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目标,促进自己早日就业。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