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浏览量: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智楼B221教室举办校友交流会,我校2005届校友邓家云担任主讲人,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主持。

    程秀霞对此次交流会的主题“You will become what you want to be "进行了简单阐述,并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到现在成就的历程。随后,优秀学生创业者邓家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成长历程,从对自身职业定位的不适应,到深圳初次创业,再到努力打拼决定返回安徽继续创业,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者所做的努力。邓家云对同学们说,年轻意味着拥有很多可能性,在校学生需要珍惜时间,正确把握时间,在有效的时间内充分利用有效的资源,认真读书学习,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可能性。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邓家云耐心解答同学们的 疑惑。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优秀校友在学生心中的榜样效应和影响力,在学生学习生活中起了积极引导作用,还为学生踏入社会、适应社会作了铺垫。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张学森、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