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多家单位来校招聘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浏览量:

   

    3月17日至21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合肥邻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木子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淮南丁丁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中心、淮南象牙塔教育培训学校、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安徽淮南中心)等多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教育培训机构春季招聘会。

    以上专场招聘会共提供近60个教育培训类岗位,范围覆盖英语、日语等专业。近80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片、现场宣讲等方式对公司的规模、发展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近20位同学在招聘会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也多次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就学生的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达成了开展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践活动的合作意向。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