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 职工之家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庆祝教师节教职工竞赛活动安排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为庆祝第28个教师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院工会活动室开展教职工室内项目竞赛活动,以营造气氛,陶冶情操,增强学院凝聚力。活动共设娱乐比赛项目4项,男、女教职工分别参加2项。9月5日(周三)下午三点开始初赛,9月6日(周四)下午三点进行决赛。各位教职工可提前来到活动室进行练习。所有参赛者均有纪念品,获一、二等奖者另发奖品。

一、女教职工项目比赛规则:

(一)掷飞镖

比赛规则:每人掷飞镖三次,取总分,依次排序。以飞镖落入不同的分值区分别计分。简介如下:1、分值区:此区为镖盘外圈标定分数的本分值区;2、双倍区:镖盘外圈的狭窄圈环,为各分值区的两倍;3、三倍区:镖盘内圈的狭窄圈环,为各分值区分数的三倍;4、外中心圆:此区为25分(绿色);5、内中心圆:此区内为50分,此区为外中心圆的双倍区(红色)。

(二)跳棋

比赛规则:步步推进,隔棋连跳。先完全占领对方阵营为胜,进入决赛。本项目实行淘汰制。

二、男教职工项目比赛规则:

(一)台球

比赛规则:赛前以投掷硬币方式决定开球权和所持球色(纯色球),将自己所持球全部打进球袋后,先打进黑色8号球为胜,进入决赛。提前打进无效。本项目实行淘汰制。

(二)80分

比赛规则:每四人一组比赛,两人一小组,以抽签方式自由组合。从“2”开始逐级攻打,不跳级;攻打“J”时,“J”牌翻底,对方降至“2”;攻打“A”时,单“A”牌翻底,对方降至“J”,双“A”牌翻底,对方降至“2”。先打完一局者为胜,进入决赛。不能配对参赛的小组可直接进入决赛。本项目实行淘汰制。

希望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