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 职工之家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3日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庆祝第2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一行在活动期间亲临现场指导,学院领导束学军、石秀光等积极参加活动并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为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近期在院工会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系列益智趣味比赛活动,活动共设“掷飞镖”、“跳棋”、“台球”、“80分”等4个比赛项目,男、女教职工分别参加2项。据统计,学院共有6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初赛于9月5日下午开始,根据初赛结果确定了24名优胜者,分别参加了9月6日和9月11日下午的决赛,活动一直在欢乐友爱的气氛中进行,最终张梅芳、王嵘、尚睿、程少武和李成忠等5位教师技高一筹,分别在各项目中获得第一名。

在一年一度教师自己的节日里,学院组织开展的活动营造了喜庆的气氛,搭建了教师相互交流的平台,为陶冶教职工情操,增强学院凝聚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