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 职工之家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2019年外国语学院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自强体育馆内举行,学院30余名师生羽毛球爱好者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尚睿)

   比赛分混双、男双、女双三组进行。在球场上,师生羽毛球爱好者在简单热身之后,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选手们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地搏杀,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接连不断,羽毛球在网际间穿梭,不时传来叫好声与欢呼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教师黄红兵和郑大伟获男双冠军,2019级日语班王宇潇、刘岩获得混双冠军,2018级英语专业3班方薇、王玉颖获得女双冠军。

   此次友谊赛由外国语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通过比赛,进一步融洽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了解。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尚睿、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