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工会 > 阳光家园 正文

我校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异彩纷呈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2日     浏览量:






    1224下午,校本部九楼报告厅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外国语学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学生处、校团委共同在这里举办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在演出正式开始前和演出节目间隙,神秘出场的圣诞老人向现场不断抛洒糖果等小礼物,一次又一次地让全场变成欢乐的海洋。第一个演出的节目是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合唱团表演的英文小合唱《平安夜》,层次分明的节奏、动听的歌声迅速把温馨、祥和与欢乐送到了全场观众的心中。英文动漫剧《吉米和他的朋友们》、英文音乐剧《歌舞青春》、小品《串演小沈阳》、喜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话剧《3Q时代》、相声《我在安理大》、诗朗诵《中华少年》充分展示了英语专业学生们在语言表达和表演方面的特长。2009级、2010级新生们合作表演的才艺秀《琵琶书法茶道》、小提琴合奏《小夜曲》则将90后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中外文化修养表现得淋漓尽致。意境优美的新疆舞、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和健美操表演也不断地给观众们带来视听的双重享受。由外国语学院2007级杨洋、王梦瑶和2010级周萍等3位校园十佳歌手演唱的歌曲《把爱放开》、《那一年,这一天》以及由外国语学院邵珊珊老师演唱、2008级同学伴舞的歌曲《Venus》,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在201050多名新生合唱的经典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美籍外教卡洛斯、澳大利亚籍外教史蒂芬、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戴维约斯特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校学生处、校团委、校学生会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与400多名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起观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在演出结束后上台与全体演员亲切合影留念。
   
在每年辞旧迎新之际举办一场师生同台的联欢会活动,集中展示他们的语言功底和文艺特长,既是我校多年来的一项传统,也是外国语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这对于进一步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和谐校园与良好师生关系的构建同样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