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院务党务公开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3月15日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乔丰强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院务党务公开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王振斌、办公室副主任高仲姣陪同检查。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党委秘书等参加了汇报会。

院党委副书记石秀光就外国语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院长束学军从学院完善党务院务公开的平台,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做好党务院务公开工作,就是要以人为本,向广大教职工公开,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在听完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后,乔丰强对外国语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发布、传递党务院务信息,通过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工作例会、学生工作例会等形式公开政务党务团务工作,着力建立推进党务院务公开工作的长效机制,全方位地执行党务院务公开制度,不断创新党务院务公开的有效形式。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各部门本着尊重学科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以及适当公开、依法保密的原则,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求科学规范、突出重点,使院务党务公开的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及时。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党务院务公开平台的建设、凝聚人心,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的利益,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