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201956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浏览量:

201956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5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特聘教授陈纪梁,业务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贾丽丽,行政秘书杨莉列席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陈纪梁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张宣传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确定专业评估工作的人员分工,并提出工作进度表。

会议认为,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已经下发,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要进一步认真修改后于本周行文下发实施。

会议要求教学口将自主学习中心建设调研报告尽快上报宫校长,同时起草建设报告报党政办。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3+1+1联合培养工作,加强于美国相关高校联系,争取达成初步协议。

会议要求加大就业工作力度,集中精力做好最后20个未就业学生工作,力争完成就业目标。

会议要求近期开展一次全院实验室安全检查。

会议要求加大大学生征兵工作力度,争取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教学和学生口加强合作,组织好大学生各项竞赛活动。

会议要求教学口认真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积极向学校争取英语专业今年多招收一个班。

会议确定为参加39届运动会的师生运动员采购纪念品,鼓励更多师生参与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