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2019527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浏览量:

5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特聘教授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贾丽丽列席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陈纪梁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自主学习中心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张宣传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研究了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要求做好一名结业生思想工作;同意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行政加快研究生工作室方案的制订并做出预算。

会议要求教学口关于自主学习中心建设加快向学校报告,争取尽快实施。

会议要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完善安全措施。

会议要求学生口继续加大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力度,消除校园贷情况。

会议要求做好学院出台的文件实施工作,确保文件执行力。

会议要求继续督促调频台施工维修工作,确保四六级英语考试能正常使用。

会议要求教学口将期中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需要学校解决的及时整理上报。

会议要求安排好周五的专家学术报告活动。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答辩准备工作和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教学与学生口认真组织好近期的各项学科竞赛和比赛工作。

会议要求对两个旧语音室进行系统维护和修理,确保符合教学要求。

会议同意邵珊珊老师上博并按照学校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