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2019617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6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贾丽丽列席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陈纪梁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自主学习中心建设和暑期教师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张宣传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教学口关于自主学习中心建设加快向招投标办公室报告,争取尽快实施。

会议要求认真开展校院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

会议要求教学口认真谋划好学校提出的暑期教师英语培训工作,落实外教和安排好教学计划。

会议要求认真谋划学院学科发展工作,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加快提升教师职称层次,为英语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作准备。

会议要求继续落实新校区校园工程竣工和资产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同意雷鹏飞参加在蚌埠医学院召开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会议。

会议要求做好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确保毕业生全部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会议要求学生口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组队、立项和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