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2019624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浏览量:

2019624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6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院长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贾丽丽列席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陈纪梁对自主学习中心建设和暑期学校留学生导师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张宣传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整改。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校院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

会议要求教学口认真谋划好学校提出的暑期留学生导师英语培训工作,落实外聘教师事宜。

会议要求认真谋划暑期三下乡工作和学生外出实习工作,安排好学生考试和放假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落实专业评估任务分工工作。

会议讨论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团队的运行细则》和《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团队考核方案》;要求认真修改后行文下发执行。

会议同意英语教学模拟平台经过演示后,再行研究。

会议要求对学院所属楼宇的隐患排查,及时上报。

会议要求尽快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建设,确保下学期使用。

会议要求关于听力耳机购置问题向学校行文报告,力争学校统一招标购置。

会议分析英语专业四六级考试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方法。

会议还研究了教师复课、监考误判、教职工疗养和组织安全知识竞赛等有关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20196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