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14次党委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浏览量:

1118日,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楼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第十四次党委会(扩大),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雷鹏飞,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冯茹、应伟伟、黄红兵、杨钰晗、王化菊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张楠、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在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中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进行。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爱,深入到所在的支部指导好“三会一课”,带头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至少讲一次党课,可以结合自己的调研成果展开讲。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按“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检视自己,要求每位党员要至少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