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15次党委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浏览量:

1203日,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楼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第十四次党委会(扩大),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雷鹏飞,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冯茹、应伟伟、黄红兵、杨钰晗、王化菊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张楠、党委秘书秦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会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要在认真开展调研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广泛吸纳意见并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议决定学院党委和各基层支部必须与1210日前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于组织生活会召开后5天内上报有关材料。学院党委要在民主会召开10天内按要求上报有关材料给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