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第8次党委会议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20年第8次院党委会议(扩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党委委员冯茹、应伟伟、王化菊和张楠参加会议,公外二系支部书记黄红兵参加会议。党委秘书秦镇做会议记录。

会议表决通过了推荐雷鹏飞、冯茹为校级优秀党员;推荐邱月泠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推荐高凤花为校级优秀党委工作者;推荐公外一系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支部。

会议表决通过了表彰黄红兵、杨莉、施皖陵(学生)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审核了周玥(学生)的入党材料及转正申请,经研究讨论,表决通过了接受周玥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按期转正。

会议审核了汪晨(学生)的入党材料及转正申请,经研究讨论,表决通过了接受周玥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按期转正。

会议讨论了关于公外一系党支部申请增设一名支部副书记的请求,表决通过,要求公外一系支部近期做好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各系、支部做好师德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

会议对疫情期间学校防控工作要求作通报。

会议要求做好微党课的视频制作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生教材的选定,会议讨论决定大一新生的教材采取成套订购的方式,大二大三学生的教材由任课老师将教材的版次等信息发给学生,由学生自主选择购买。会议逐个对所有征订的教材进行审议把关(教材详情见附件),所有教材均不存在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