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正文

2019520日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浏览量:

5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宣传在学院B222 会议室主持召开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例会。特聘教授陈纪梁,副院长陶全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晶,党委委员、副院长雷鹏飞出席会议。党委秘书贾丽丽,行政秘书杨莉列席会议。

院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进展,交流了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陈纪梁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张宣传作了会议总结讲话。

会议研究英语专业本科招生考试科目一事,同意学术委员会意见:选择物理或历史。

会议认为,随着学院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工作室建设需要提到议事日程,要求行政拿出方案并做出预算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教学口继续跟踪自主学习中心建设调研报告学校反馈意见。

会议通报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完成就业目标。

会议要求做好新专业翻译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调频台施工维修工作,确保四六级英语考试能正常使用。

会议要求教学口继续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做好周五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排查学院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二次建房通知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好大学生舞蹈比赛工作。